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研活动

产教融合|我院与云南专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9-17 13:27:40  浏览:

你知道今日头条&抖音的日活用户在云南有多少吗?假如以30秒为标准时长,你一天可以剪出多少条视频?你看到的抖音除了风光、音乐、搞笑外,还有公益寻人吗?…… 9月14日,文化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在副院长黄硕、教研室主任孙祎然的带领下与云南专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专业建设调研活动。校企双方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优化产教融合,切实提高职业院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实习就业能力。

在能效管理部HR蔡启松的引领下,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观了专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抖音的运营商,了解了抖音在云南开展的工作模式。

座谈会上,专致商学院培训师邓屿峰向我院师生介绍了抖音数字学堂、“未来星”数字新媒体实训、新星训练储备营教育计划等,一系列的校企合作项目广泛激起了全体师生的兴趣,双方就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能效管理部总监刘佳表示,专致一直致力于云南职业教育发展,公司近年来与省内高校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培养项目,在云南省职业院校新媒体人才培养方面获得了很多正向反馈。

黄硕副院长表示,校企共建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途径,产教融合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必然要求,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共同探讨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更受企业欢迎、行业需要的高端人才,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

在本次专业建设调研活动中,广告艺术设计的学生代表表示: 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云南专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成为了就业的方向。

这次的校企互访,更好的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把我们的教学更好的切合到行业中,培养社会发展需求和市场需求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