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研活动

青春融入祖国|我院成功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结业文艺汇演

发布者:  时间:2023-06-21 17:35:24  浏览:

蝉鸣绕枝响,绿树已成荫。又一个夏天来临了。21级的同学即将带着恋恋不舍的牵挂,以龙泉路268号为原点出发,奔赴人生下一阶段的星辰大海,书写崭新的故事。6月15日,文化艺术学院音乐教育、民族表演艺术两个专业、三个班级的同学,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结业文艺汇演。经过两年的专业学习与沉淀,在表演艺术教研室相关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青春盛宴。

此次汇演的节目以扬专业特色、彰班级特点进行打造,节目形式主要有独唱、合唱、钢琴、器乐、舞蹈和说唱等。每一串音符、每一句唱词、每一个舞步,师生们都用极致的热爱见证了所有美好的瞬间。

本次汇演是同学们将课堂中的基本功充分融入到舞台表演的成果展示,也是对未来精彩人生序章的开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青春之志,勇闯人生之路。将青春融入祖国,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