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研活动

2022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校园招聘圆满举办

发布者:杨娅秋  时间:2022-06-14 16:34:42  浏览:

2022年6月7日,文化艺术学院乘务教研室负责人杨娅秋老师邀请到云投物业来我校进行空中乘务专业的专场招聘会。本次云投物业一共前往6名,其中以人力资源部、云投AB区项目分管领导工程总监朱付显、餐饮事业部的领导担任本次专场招聘会的面试官,共计80余名空乘专业的学生参与本次面试。

面试官结合云投物业公司的岗位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公司职业要求,从应聘者的仪容仪表、形体展示、语言表达等维度,全方位进行测评,合理进行岗位匹配。首先请同学们依次展示站姿、坐姿;在琢一进行自我介绍。目的是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职业素养。

同学们整齐有序的,以班级为单位琢一前往面试,经过一上午的面试,完成了85位同学的简历投递和面试工作,本次校招顺利结束,预祝同学们取得较好的面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