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2018年云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3-13 00:00:00  浏览: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参加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政策宣传进校园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团委积极组织30余名同学参加了3月13日上午在云南财经大学举办的2018年云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上,省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从了解政策、理性选岗,充分准备、按时参加,遵纪守法、诚信报考等方面对考试录用公务员政策进行宣讲,强调了岗位查询、报名考试、面试录用等招录环节的注意事项,全方位解读2018年云南省公务员招考公告。

    通过现场聆听,同学们对公务员的职业性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在职业选择和规划上也多了机会和选择,为学生的就业丰富了途径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