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省直机关团工委学校片区年终总结汇报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18-01-17 00:00:00  浏览:

    为总结2017年省直机关团工委学校片区工作,确保2018年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各大中专院校间的交流与学习,根据省直机关团工委工作安排,2017年省直机关团工委学校片区年终总结汇报会于2018年1月17日在我院酒店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徐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符继红出席会议,省直机关团工委学校片区14所大中专院校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云南省政法干部学校团委书记邵成瀚主持。

    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云南省政法干部学校团委书记邵成瀚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符继红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各大中专院校团组织负责人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就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紧扣党的十九大,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二是团干部应充分利用团的阵地快速成长、展示才能;围绕中心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

    随后,14所大中专院校团委负责人依次就2017年团学工作及特色品牌工作作了汇报。汇报围绕“思想引领、深化品牌、服务青年、自身建设”展开,结合学校实际和专业特点,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

    会议最后,徐辉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学校片区各单位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将共青团改革、“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等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好、抓实;团干部要在“做什么”和“怎么做”上下工夫,充分发挥共青团的作用,为党做好青年工作。

    会议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