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18“新时代 新跨越”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18-01-02 00:00:00  浏览:

    12月28日晚19:00,由学院团委主办的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18“新时代 新跨越”元旦晚会在大礼堂举办。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黄绍勇,学院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相关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热情洋溢、精彩纷呈。

    情景舞蹈大山支教、小品一年又一年让观众徜徉在生活的感动中,手语操最好的未来开启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舞蹈加林赛、七月火把节掀起了民族风潮,茶艺表演芳草回春、舞蹈雨巷、缅桂花香朵朵开再现了江南柔情。

    歌舞美丽中国年、春来福到渲染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舞蹈追光者的梦、嘻哈swag、轮滑岁月、麦克模仿秀、歌曲yellow点燃了青春的激情。

    带着收获的喜悦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晚会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祝愿我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祝愿各位老师和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