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刘灿军老师应邀为刘家营社区居民开展职业技能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2022年8月14日——8月22日,刘灿军老师受邀为刘家营社区居民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云南特色小吃制作培训,此次培训班由昆明市呈贡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主办,云南新美辰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共有35名学员参与培训。


    在培训中,刘灿军老师以烹饪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同时就食材的选择、调料的合理搭配等做详细的培训,在授课过程中重点进行现场实际操作培训,边操作边讲解,用最直观的方式为学员们耐心的授课。在实际烹饪环节,学员们按照老师指导,互相配合,扎实学习中西面点工艺技巧。


    刘灿军老师的此次培训收到一致好评,切实帮助社区居民掌握了新技能,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活跃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了社区居民技能的提升和居民的生活质量的提高,也提高了学院的声誉。


培训学员学习成果展示: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