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烹饪学院开展第八届宿舍心理文化装饰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为了营造我院学生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增进寝室凝聚力,激发团队创造力,以寝室为平台展现同学们的风采与活力。烹饪学院积极组织在校同学以“拥抱逆境阳光,呵护心灵成长”为主题进行宿舍装饰比赛。

5月12日中午,由烹饪学院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组成的评委小组到参赛学生宿舍开展了宿舍装饰大赛评比工作。活动中,评委们走访各个参赛宿舍,对参赛宿舍的装饰布置、寝室卫生进行评分。经过评选我院推荐4个宿舍到学校参加校级评选。

经过学校评选,我院心理文化装饰喜获佳绩。得一等奖:韵——104宿舍(男)、二等奖:云苑——411宿舍、优秀奖:清书小屋——105宿舍、星云——510宿舍


一等奖:韵——104宿舍


二等奖:云苑——411宿舍


优秀奖:清书小屋——105宿舍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