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烹饪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2022年5月11日,烹饪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屏校区报告厅召开。烹饪学院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校级学生会执行主席保文璟同学、各学院学生会代表、烹饪学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烹饪学院主席团成员张燕娇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来拉开帷幕.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党支部书记袁老师发表致辞:我院团员青年应展现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开创烹饪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推进学院发展。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坚定政治方向,做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的引领者;紧紧围绕中心,做新时代服务学校发展的践行者;践行根本宗旨,做新时代助力青年成长的服务者。

大会第三项议程: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校级学生会执行主席保文璟同学致辞,要始终把握理想信念之舵不动摇,坚定听党话、用心跟党走,紧密围绕同学为服务对象,关注每一位同学的生活权益等问题,及时为其提供帮助,践行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态度,加强学生会干部的思想建设,不断创新,展现我院的青春风采。

大会第四项议程:烹饪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刘智伟同学进行2021-2022年度烹饪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刘智伟同学做出的汇报,在过去的一个学年中,烹饪学院学生会为丰富大学生生活,举办了许多丰富多彩活动,各项活动都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让更多的同学通过活动,真正的融入到烹饪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

大会第五项议程,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论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烹饪学院学生会章程》。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栗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烹饪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第六项议程。团总支书记张舒婷讲话: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伟大的时代在召唤着青年,光荣的使命在激励着青年。不仅要将学业顺利完成,还应注重全面发展,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同学难点问题出谋划策,在服务他人中实现个人与学院的共同发展。

至此,烹饪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会圆满结束。烹饪学院学生会将始终把握理想信念之舵不动摇,坚定听党话、用心跟党走,为烹饪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