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 ——副院长王霞上党课

作者:烹饪学院超级管理员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烹饪学院超级管理员2021-12-17

12月17日上午10点,在昆都校区教学楼410教室,王霞副院长以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烹饪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约50余人到场听课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顺利召开,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对此,王霞副院长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重点讲述。

一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括。王霞副院长对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参会人员等做了特别介绍,并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作报告,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稿两项主要议程做了重点讲述。希望全体党员自此开始全面深入的学习宣传和贯彻。

二是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意义。王霞副院长讲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图片1.png

三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看点。王霞副院长集中讲述了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的决定、两个“确立”、三方面要求、“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多个看点,特别强调全体党员要树立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四是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使命任务,从咬定目标,毫不松懈、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把握方法三个方面切实把简史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2.png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力争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做好其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