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斩获2023年校级羽毛球比赛第二名!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2023年12月8日,我校2023年“羽毛球嘉年华”校羽毛球总决赛在学校羽毛球馆正式拉开了序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男子组最终斩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面点2302班张婷和烹饪2204班李文海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烹饪学院院长韩昕葵出席了颁奖仪式。

总决赛中,我院选手目光如炬,斗志昂扬,打法多变,握紧每一线“胜”机,即使在比分后的情况下依然坚定信念,奋勇直追。

2023年11月20日至25日,我院分别在龙泉校区、高新实训基地举办了第一届““羽”梦同行”羽毛球赛,最终共选派12名选手参加校赛。

这次比赛,不仅是对我院羽毛球队员技术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他们团队协作精神的一次磨砺。他们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也为烹饪学院增添了浓厚的运动氛围。


供稿|学生会体育部

照片|学生会宣传部

初审|张舒婷 赵品映

终审|韩昕葵 周令芳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