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教师入选兴滇英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专项人才

作者: 时间:2023-01-03 点击数: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发布《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入选2022年“兴滇英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及项目名单的通知》(云教发﹝2022﹞93号),我校烹饪学院周令芳教授成功入选2022年云南省教学名师。

周令芳同志1998年入职,先后任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酒店管理系副主任、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烹饪学院副院长等职务,长期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符合云南省“教学名师”申报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遵纪守法,有良好师德师风,符合“四有”好老师标准。专业素养扎实,教学特色鲜明,教研能力和教学效果突出,成果显著,带动明显,同行公认。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把教学名师放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突出位置,积极搭建人才成长平台,支持教学名师工作室建设,大力挖掘、广泛宣传教学名师的高尚师德、感人事迹和突出业绩,营造宣传名师、学习名师、名师示范引领的良好氛围,为不断提升学校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坚强保障。


周令芳参加云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得一等奖


周令芳企业实践酒店挂职



撰稿:烹饪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初审:烹饪学院团总支

终审:烹饪学院党支部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