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烹饪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业务能力,3月3日下午,烹饪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在数字化咖啡实训室举行。学院院长韩昕葵、党支部副书记沈晓文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韩昕葵院长就新学期的安全维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要及时关注学生返校期间的安全及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强调了要从消防、恶性冲突事件、校园霸凌、实训室安全、网络舆情、宿舍安全等方面关注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同时要关注学生的网络动态,做好积极正面的引导,紧抓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

沈晓文副书记针对学院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内容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对学生危机事件的预防工作和处理做了相应的培训。她要求各班主任要做好新学期初的寝室走访、主题班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工作理念,积极落实学校的“三达标”工程,走进班级、走进宿舍、走进学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重视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本次会议进一步确立了烹饪学院新学期学生管理的工作目标,是学生管理工作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有效推动烹饪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得实效。



编辑:赵品映

初审:周令芳

终审:韩昕葵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