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专题

云南知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专题 >> 云南知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云南知行国际旅行社

云南知行国际旅行社(以下简称 “知行国旅”),是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下属的全民所有制旅行社,成立于2000年,历时18年,为云南游客走出去,游客走进云南提供优质的旅游综合服务;知行国旅是旅游行业中的标杆规范经营的典范,是经营纯玩及定制旅游线路的领头羊,是公益旅游的发声者及参与者,同时还承担社会教学的责任,是师生实习实训的示范基地,为学生走向社会提供实践的综合平台。

一、业务经营范围

知行国旅成立于2000年3月30日,经营范围:国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旅游票务服务、旅游纪念品等。

二、服务范围

1.旅游业务:提供全球范围内的一日游、两日游、多日游等跟团游、自由行、纯玩、定制游等旅行服务;

2.租包车业务:提供5座~53座,商务车及旅游大巴车的预订业务;

3.接送服务:提供机场、火车站、高铁站、酒店等接送服务;

4.酒店预订业务:提供线上、线下全球各星级酒店预订业务;

5.票务预订业务:提供线上、线下全球汽车票、火车票、飞机票等预订业务;

6、实习实训业务:

三、经营理念

云南知行国际旅行社秉承“规范经营”“示范服务”

以文化带动旅游

以服务铸就品牌

以质量赢得市场

以创新引领业界

四、经营目标

将美好的景色、美丽的回忆、特色的文化、优秀的旅游服务带给旅游者就是我们的目标。

五、公司精神

产教结合、校企共赢,专业专注、优质服务,开拓创新、达成目标。

六、联系方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号

邮编:655000

电话 :0871—63361063  1388840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