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小小柔力球,三年友谊情”——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老年继续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莲华街道教场北路社区老年柔力球队是学院与社区合办的老年继续教育基地的老朋友,自基地创立之初,就多次参加基地举办的各项培训。时值金秋九月,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恰逢柔力球队成立三周年,继续教育学院以此为契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活动。

undefined

9月22日上午8点半,陈姝羽副院长带领继续教育学院老师们就到达现场布置安排,并诚邀昆明市电视台资深摄影师、工程师周灏老师为活动拍照摄影,老师们与二十五位柔力球队员齐聚麦冲村相府山庄老年活动中心,开始了充实而欢乐的培训汇演。培训之前,球队追忆了三年来因为柔力球而缔结的友情,回顾了与继续教育学院的不解之缘。

undefined

培训教练苏丽华老师,既是基地请来为柔力球培训的老师,也是球队的发起人之一,在她的带领下培训课很快激起了队员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undefined

培训结束后的阶段汇报演出精彩纷呈,队员们带来了柔力球群体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土欢歌》,柔力球单人表演《三月里的小雨》,独唱伴舞《红梅赞》等节目。

undefined

最后陈姝羽副院长致谢苏老师的辛苦教学及队员们带来精彩的演出,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社区和老年人的继续教育活动,因为社区教育是构建全民教育体系、提高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活水平、服务与促进社区经济和文化发展的重要环节;并祝愿柔力球队队员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柔力球队越来越好。

undefined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队员们也都希望继续教育学院未来能携手教北社区为社区居民和老年人推出更多接地气、高质量的培训和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