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升本)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升本)“学分互认”是全国自学考试委员会举办的一种全新的自学考试模式,它充分利用普通高校的学科优势,结合高职高专的办学特色,进行不同高等教育形式间的衔接、沟通,加速构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立交桥,是高职、高专在校生接受继续教育,取得本科学历,提高考试课程通过率的一种有效形式。

目前,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共开设有建筑工程、珠宝及材料工艺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方向)、土木工程、财务会计与审计、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视觉传达设计、计算机信息管理、旅游管理等10余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升本)“学分互认”专业,突出过程性学习考核,着力培养与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与实践能力。凡符合条件的高职、高专学生均可参加报名学习,并可申请免考公共政治课程或其他相关课程。

考生考完所报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完成规定的毕业论文和其他实践性环节考核任务,且成绩合格,每年3月和9月,出示自己的专科毕业证,可申请办理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其学历,毕业生可以享受与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在考研、考公务员、考事业单位、留学等方面的同等待遇。

毕业生若全部单科课程成绩达到65分以上,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答辩)成绩达到良,并通过统一组织的学士学位英语考试,主考院校还将授予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若学生有部分课程未如期通过考核,可继续进行报考,考籍持续有效。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68号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联系人:武老师  蔡老师  刘老师

咨询电话:0871-65187555

13888386878   138880067575  13388848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