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开展2023年第八期教师专项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的相关要求,学院为建立一支教学能力强、学识水平高、实践操作能力过硬的“双师型”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快速发展,增强教师在教育教学实践、劳动教育等方面的能力。2023年11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四楼实训室,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八期教师专项技能提升培训,我院共计60余名承担劳动教育的专兼职教师、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符继红教授、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罗建华教授为本次培训的授课教师。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方式进行,分别为《基于职业教育发展观的劳动教育对策研究》《“五育并举”背景下职业院校学生劳动教育意识的培养及实践》两个板块内容,两位专家从教育工作经验、政策解读、综合育人理念等方面做了专题培训和研讨活动,充分反映出我院对劳动教育综合育人工作的重视,也为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师下一步的劳动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