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启航新征程,共筑教育梦丨我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01    作者:蒋鹏帅     来源: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学院迎来了一批新入职教师,为了让新教师尽快适应环境融入学院的工作,提升教师素质和加强教学工作,适应岗位要求,教师发展中心于2023年10月20日—21日在图书馆四楼实训室举办2023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

学院黄绍勇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表示,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学院注重优质教师队伍的建设,对于新入职教师除了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的培养,学院非常注重培养新教师的职业道德和教育人文素养。为了保证本次培训的质量和效果,邀请了学院内部的教育专家、部门负责人、优秀教师担任主讲人,他们将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教学研究成果,为新入职教师提供指导和帮助。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新教师将会迅速适应岗位工作,成长为学院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师德师风教育、教师能力和素养、学院相关管理制度、科研能力提升、教学管理制度、学生管理、班主任工作职责及拜师仪式等内容,共计27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新入职教师们将不断成长,成为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将个人价值积极融入到学院发展中,为我们美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接下来,教师发展中心将会为我院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和发展机会,在他们教育事业的职业生涯中提供支持和指导。


撰稿:蒋鹏帅

审核:赵明

图片:宝颜贺希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