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水平测试

普通话水平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话水平测试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朗诵比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10月12日在图书馆四楼举行了“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朗诵比赛的复赛。

本次复赛邀请了资深测评员程艳艳老师、曹正莉老师和吕雨珂老师担任评委,现场观看各二级学院通过初赛推选的69名初赛晋级学生的朗诵视频。评委们从仪容仪表、语音标准、流畅程度,以及内容、语言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21名同学进入决赛。

此次朗诵比赛适逢盛会召开,又在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期间举办,不仅是对推广普通话的一次具体实践,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韶华、以梦为马,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国家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为民族振兴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