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师培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中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部分机构职能合并增设的通知》(云旅院党〔2023〕2号),从2023年开始由继续教育学院下设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学校教师培训的审批、划拨工作(“双高”、提质培优、思政项目除外)。为稳步推进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特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开源节流、厉行节约的原则参加培训。如部门无预算,原则上不能参加培训。

2.培训前立项需填写《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培训申请单(附件1),提供培训相关文件。

3.年初申报过培训项目的部门,参加培训前由本部门提出参加培训的必要性,经教务处(二级学院教师)、人事处(行政坐班教师)、教师发展中心、申请部门分管领导审批。

4.原则上同一项目参训人员不超过2人。

5.如临时有预算外重要、紧急的必要培训,由参加部门提出,教务处(二级学院教师)、教师发展中心(行政坐班教师)、申请部门分管领导、财务处分管领导审批同意后,报财务处调整预算。

6.培训结束后,需提供不低于2000字培训总结、培训证书、培训资料及其他财务所需材料资料后方可报销。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