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师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蔡薇     来源:     点击:

全校师生:

为满足学院广大师生普通话测试的需求,我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将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及在籍学生均可自愿参加,现将报名、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8日0:00至3月9日24: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测试时间:2023年3月下旬-4月(具体时间根据报名人数另行通知,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关注群内消息)

三、测试地点:本次测试分为三个校区考试(龙泉路校区、龙头街校区、高新校区),特别提醒:请各位同学报名时根据自己所在校区自行选择测试校区,报名成功后无法更改。

四、报名方式:

1.学生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内扫描右方二维码,进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财务处”官方微信公众号(右图为公众号二维码),进行报名并缴费。(信息一旦填写错误,将不能更改,请正确规范的填写报名信息)

2.教师报名方式: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教师报名请至紫晶楼一楼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现场报名

五、学生报名缴费成功后,请使用腾讯QQ加入“普通话测试通知群”,此群将用于通知培训与测试时间、领取准考证与证书等信息,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群内通知。(只需添加其中一个群即可,请勿重复添加)

①群群号:786754593②群群号:466301827③群群号:869864558

④群群号:231332006⑤群群号834509505。

六、报名收费标准:

1.学生25元/人

2.教师50元/人

七、咨询电话:0871—65187555

继续教育学院

云南省旅游行业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站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