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新生接待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专升本)宣传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新生接待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专升本)宣传

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

8月27日-28日,我校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了做好2021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学校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执行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入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要求,确保新生入学安全与宣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在开学前配合今年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制作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专升本)宣传的视频和PPT材料,方便各二级学院进行新生入学介绍。

在新生报到之际,我院在新生报到大厅设置了咨询点,发放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专升本)宣传手册,主要针对学生关心的一系列专升本问题对家长和学生们进行了解答。各二级学院也积极配合我院,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宣传。烹饪学院于8月30日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宣讲,宣讲老师们现场一对一对学生们的关心的学习形式、学制问题、学习时间及收费标准问题等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指导学生进行线上报名。同时也建立了QQ群,方便学生后续咨询了解。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欢迎你们——2021届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