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赵明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赵明、施静老师到昆明市盘龙区尊护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调研学习,就如何推动开展我校职业能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及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机制、推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与盘龙区尊护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关经理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经过双方深入的交流、探讨,继续教育学院收获颇丰。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学习交流合作,共同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作者:赵明

图片:施静

审核: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