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国家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历届学员培训后跟踪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施静     来源:     点击:

按照双高专业群建设项目的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确保国培项目的质量和效果,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历届学员培训后跟踪回访工作。施静和蔡薇老师于2023年11月27日——11月29日分别到了大理弥渡县职业高级中学、巍山县职业高级中学、大理市中等职业学校、大理技师学院,主要对近三年参加国培项目的郜虹州、许灿娟、杨眉和陈婷四位老师的培训后跟踪回访工作。

通过回访,四位老师均表示对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开展的国培项目非常认可,培训能贴合教师专业特点,根据培训内容要求,拟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并针对专业教师现状及问题,结合专业特点、设计和制定了具有针对性和专业性强的课程安排,加强了“双师型”教师技能培训和企业交流观摩,帮助教师准确把握职业教育的教育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技能水平。课程设置丰富,授课教师专业性强、经验丰富、乐于分享,学员收获大,四位老师均表示参加完国培之后后,专业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回到学校更好地服务了学校专业建设。

undefined

undefined

作者:施静

图片:蔡薇

审核: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