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强化社会服务功能、发挥旅游院校优势 我院派出师资对昭通市旅游从业人员进行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蒋鹏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昭通市旅游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水平,增强业务能力,促进昭通市旅游行业服务质量的提升,强化学院的社会服务功能,发挥作为旅游院校的师资优势。2023年11月15日—22日,受昭通市旅游协会的邀请,学院派出赵明、袁浩镛、周洁三位老师对昭通市旅游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三位老师从旅游行业核心价值观、旅游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昭通市旅游的发展、导游从业素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并与学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员们一直认为,通过三位老师的讲座以及相互间的学习交流,对提升自身的岗位素质和做好昭通市旅游的服务工作更加有信心,为推动昭通市旅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作者:蒋鹏帅

图片:尹布

审核: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