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贯彻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强化继续教育学院社会服务功能——继续教育学院前往云南省旅游培训中心进行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蒋鹏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实施方案,发挥学院办学特色优势,加强高职院校的社会服务功能。2023年11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赵明、尹布两位老师前往云南省旅游和文化培训中心进行调研和学习交流。

赵明院长首先介绍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社会服务和业务开展情况,并提出学院希望与云南省旅游和文化培训中心在培训工作方面进行互鉴交流、提质增效,推动学院的培训工作取得创新发展。

云南省旅游和文化培训中心许劼主任介绍了培训中心面向社会、行业、企业开展培训的情况,也表示希望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

下一步,双方期望找到合作的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联手共同为云南旅游和文化行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推动文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蒋鹏帅

图片:尹布

审核: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