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

开学工作会议

8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全体教职工召开了部门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统筹安排新学期疫情防控、迎新报到、教育教学、培训计划安排等相关工作。

首先赵明院长传达了新学期疫情防控文件的主要内容,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严格执行“我在校园”健康打卡,做好自我防护。其次对假期间的工作进行通报及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迎新报到涉及的相关宣传工作做了详细计划安排。随后每位老师在会上对新学期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计划安排进行梳理。最后陈姝羽副院长针对提质培优计划所涉及的项目计划推进工作进行了补充要求。接下来本学期工作部门全体人员统筹安排共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