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 2022-10-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36人,在校学生1708人,在三个校区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学院师生发表感想感言、撰写心得体会,纷纷表达恰逢盛会的喜悦振奋之情。

开幕会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9日14:00在图书馆310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小军同志主持。

首先,张小军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其次,张小军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接着,张小军同志发表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感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关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工作方向。作为基层党建和纪检工作者,我要满怀激情、鼓足干劲,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积极投入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征程。

最后,参会党员分别发表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学校是教书育人的摇篮。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心,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871-65187361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