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观昆明好人馆共学雷锋精神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4-03-23 08:37:21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雷锋精神”,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3月21日组织团学干部及学生前往昆明好人馆进行参观学习,以此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当天,同学们在学院团总支书记及相关老师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来到好人馆。一进入馆内,便被馆内陈列的众多好人事迹所吸引。参观过程中,学生们深入了解到众多好人好事,这些事迹或平凡或伟大,但都彰显出人性的光辉。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好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善良和无私,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参观活动是“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伟大和崇高。未来,我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雷锋精神在校园内的广泛传播和深入实践,引导学生成为更加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