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结合 协同育人|校企合作教学培训工作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4-03-02 10:21:15  浏览: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3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黄绍勇在综合楼312实训室召开校企合作教学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黄绍勇从“一言一行见师德师风”、“严守纪律树规矩意识”、“校企融合建产教融合共同体”、“持续提高教师能力”四个方面展开培训。

黄绍勇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强调新的学期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踔厉奋发,以一言一行展现师德师风,做关心、爱护学生的有温度的教育工作者;接着对以往的教学工作进行分析,表示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并动员校企合作双方凝心聚力,铆足干劲,争取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共同体等各方面有新突破;以持续学习、校企互促、以老带新等方式增强教师能力,以校企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砥砺前行共促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强调了教师行为规范在教育教学全过程中的重要性。校企双方应当积极搭建资源共享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教师应当坚守教育初心,心怀教育热情,尊重教育事业,严守教育规则,努力做到政治理论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