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冬日送“温暖”|学校党委书记王翔看望寒假留校备赛选手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4-02-02 10:18:10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1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王翔走访校园,看望信息工程学院寒假期间留校备战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的师生。

王翔书记查看了备赛实训室,听取了赛项准备情况,详细了解集训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选手训练和生活情况,对指导教师和备战选手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并勉励师生要树立信心,秉持“冲一冲、拼一拼”的精神,坚定“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理想信念;在集训中深入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技术技能实操水平、磨练坚持不懈的意志、塑造顽强拼搏的品格,积极备战此次大赛,争取在大赛中拿个好成绩。

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极大地鼓舞了备赛师生,信息工程学院留校备赛师生对学校提供的照顾和支持表示感谢,师生一致表示一定抓紧有限的备赛时间,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