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假期不停学,备赛不停歇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4-01-24 10:14:50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全面加强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信息工程学院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助教”贯穿到教育教学各个环节,本次寒假,我院组织、筛选学生积极备战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

教室里,备赛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积极展开比赛练习。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谢彬以介绍大赛基本情况拉开培训帷幕,通过讲解例题、操作例题、串联知识点等教学方法引导同学们了解比赛形式、认识竞赛方向、解决专业痛难点,并按照正式比赛的各项标准严格要求同学们进行备赛训练,以此增强备赛同学的实战能力。

此次假期备赛,不仅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不喊苦、不怕累的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还能增强学生技能技术,提升实践本领,更进一步深化了学院专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