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与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信息类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4-01-03 10:04:29  浏览:

2024年1月2日,我校与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丁应逵、党支部副书记段石林、副院长周健、李帏燕、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烨誉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挂牌仪式。

我校与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构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政策的重要举措,是我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效途径。

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烨誉就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前景、近些年取得的成果等展开简要介绍,表示在开展校企合作的几年里公司与学院共同进步,校企合作使用的青才教学智慧云平台也在使用当中不断得到优化。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丁应逵表示与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以来,企业自主研发的青才教学智慧云平台已投入使用5年,该平台适应新时代教育数字化进程的发展,在整合教学资源和提升教学管理效率上对我校信息类专业有很大帮助。

此次举行校企合作信息类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是校企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的标志,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谱写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篇章,为社会输送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