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贾皓智在我校2023年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第一名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3-12-21 09:36:56  浏览:

2023年12月20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职业规划大赛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贾皓智经过班级、学院等层层筛选进入校赛,并在校赛中激烈角逐以94.20分的成绩在此次大赛中获得第一名,也将凭借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省赛。

贾皓智同学是我院软件技术专业2023级学生。贾皓智同学表示,非常荣幸能在此次大赛中获得第一名,同时感谢两个月以来学院各位老师的指导,在学院老师的帮助下职业规划书不断完善、临场表现逐步提高,以上都是促成今天稳定发挥的重要因素。此次比赛提供了可以展示自己所学专业的平台,在备赛过程中增进了与各位参赛选手的交流,在一次次的练习中不断找到自身职业规划可优化的空间,以后将通过参加各类比赛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此次大赛,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在此,我们祝愿贾皓智同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