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靖技师学院领导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3-12-21 08:35:10  浏览:

12月20日下午,曲靖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栾增能一行到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绍勇热情接待,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丁应逵、党支部副书记段石林、副院长李帏燕、大数据教研室主任凡尧陪同调研。

栾增能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智慧网络实训室,并在综合楼413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副院长黄绍勇对栾增能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副院长黄绍勇就学校整体情况、办学特色、育人体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党支部书记/院长丁应逵就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进行简要介绍。副院长栾增能高度赞扬了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以及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双方要继续深化沟通交流,加强两校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通过考察交流,两校加强了沟通、增强了联系,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交流平台,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努力培养更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