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知网杯”2023年云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3-12-14 16:35:25  浏览:

近日,云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公布“知网杯”2023 年云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获奖名单。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选手在此次大赛中有1名同学斩获二等奖,1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丁应逵、李帏燕、杜敏三位老师在此次比赛中获得指导教师奖。

我院始终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为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提供了展示专业技术技能的平台,14位同学在省赛中获奖,是对我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培养适应新时代高素质、强技术人才的教育教学模式的肯定,通过比赛检验了我院计算机信息素养的教学成果。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鼓励全院学生积极参赛,提升实践技能,成为具有“高技能”属性的新时代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