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每日一提醒”制度(10月8日至10月31日)

发布者:办公室  时间:2022-10-08 17:46:40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加强值班值守的系列通知要求,办公室(党委巡察办)自10月8日起至10月31日以“每日一提醒”的方式,对值班值守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再强调、严要求。

【有关事项】

(1)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层层落实责任,对近期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再落实、再检查,坚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2)严把校门关,严格查验“两码两证”,外来人员必须登记并由受访部门人员到校门口接访后方可进入校园,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

(3)总值班室确保24小时接听电话,耐心倾听并认真记录接听电话内容,及时向当天值班组长或带班领导报告接听电话情况;

(4)认真落实学生宿舍查寝制度,确保每天做到情况清、数据准;

(5)畅通学生反映问题和诉求通道,每日查看食堂、宿舍区意见箱,及时答复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合理诉求。

(6)坚决不允许出现缺岗、脱岗、电话无人接听等情况。

(7)特别提醒:所有班主任无论值班与否,都应关注关爱关心学生,注重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和柔性管理,坚决不允许出现对学生反映的问题漠不关心、对学生合理的诉求不闻不问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