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入我校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暨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2-22 11:14:05  浏览:

12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在刘沧山组长的带领下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暨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

在进驻对接会上,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翔主持会议并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意见落实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推进情况及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巡回指导组通过查阅台账、调研访谈、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了检查指导工作。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反馈会上,刘沧山组长结合检查调研情况对我校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落实情况和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指导反馈。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有针对性的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党委书记王翔代表学校党委在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他对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恳的接受。王翔表示,巡回指导组每一次巡回指导都是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的有力推动和促进,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学校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责任机制,以问题为导向,找原因,抓整改,重落实,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王书记强调,全校要以此次巡回指导工作为契机,把问题整改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深度结合,不规避问题,全面查找不足,注重整改实效和长效机制的建立,不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应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