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2-23 20:05:18  浏览: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主人翁的积极性,切实履行教职工参政议政的职责,群策群力,推进学校的民主管理,12月22日下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学校图书馆四楼顺利召开。工会主席符敏同志主持大会。

7B3A3458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现场


此次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正式会议两部分。在预备会议期间,大会通过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列席代表名单、《大会表决办法》、大会监票、计票人名单和正式大会议程。本次代表大会共有正式代表83人,实到74人,符合开会法定人数。

7B3A3461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王翔同志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在全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这是我校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是学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加快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7B3A3471

党委书记王翔同志致开幕词


王翔书记指出,2021年对我校来说是高质量内涵建设发展、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实施的第二年,也是提质培优项目全面铺开,学校进入快速发展,教育教学水平快速提升的奋斗之年。这一年,学校成绩丰硕,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些进步,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心血,凝聚着所有教职员工孜孜不倦、努力追寻、艰苦创新、再立新功的当担之力。正因为有广大教职工锲而不舍的奋斗,才使得学校在招生就业、教学科研、校园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了全面进步。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我们与国内、省内著名的兄弟院校的差距比较明显,赶上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一点我们应该有正确的认识,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虚心改进存在的不足和缺陷。

7B3A3476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现场


王翔书记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办好“五个教育”,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以志存高远的思想境界,以奋勇攀登的昂扬斗志,以义无反顾的必胜信念,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全校教职工要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党员、干部带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学校主人翁的身份,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多提建设性的工作方案和具体举措,将学校发展置于国家和省内经济发展的大格局中去谋划、去定位,真正实现高校自身的价值追求,体现高职院校的职能优势。

7B3A3481

党委副书记自德权对评审办法(2021年修订)作说明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与会代表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自德权同志对《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2021年修订)的制定背景、前期征求各部门、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建议,经反复修改等情况进行说明。

各代表团展开讨论和审议


会议期间,6个代表团分别展开了热烈讨论和认真审议,与会代表们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对《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2021年修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86e681d2b18db09f298a0ec321cdbef

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对分组讨论意见和建议作反馈说明


在下午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对分组讨论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作相应反馈说明。随后,大会进行无计名投票表决,顺利通过了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2021年修订)。

7B3A3547

7B3A3543

大会对《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2021年修订)进行投票表决


投票结束后,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主席团主席符敏同志宣读《会议决议》并表决通过。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顺利完成。

7B3A3586

主席团主席符敏同志宣读《会议决议》


征途慢慢,惟有奋斗。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立足新发展,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7B3A3464

7B3A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