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传承文化心向党—文化艺术学院赴教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2-21 16:23:43  浏览:

为加强学校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为民办实事的志愿服务中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2月17日中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自德权、文化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常虹、副院长刘瑞琴及部分师生代表共赴教北社区与教场北路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师生在教北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社区所辖范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师生们热情、耐心地向市民们介绍着关于五华区人大代表选举知识,认真踏实地做好志愿工作,用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处,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我院学生精心准备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等七个歌舞节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节目间隙的人大选举知识问答,引来市民们的积极参与。

双方就党建共建活动交流达成一致:一是围绕组织特点、支部建设持续推进共建,擦亮支部品牌、做出特色;二是打造精品共建活动,将共建活动和双方“我为群众办实事”纳入支部常态化活动内容;三是总结分享优秀经验,互相学习、相互促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文化艺术学院与教北社区结对共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环节,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下一步,我院还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共建互学形式与内容,共同探索党建服务发展、实现共赢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