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航空专业学生参加“国际空乘”培训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5-18 00:00:00  浏览:

学院办公室2018-05-18

珠海翔联国际航空商务有限公司,2004年进入中国,是经珠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新加坡外资独资企业,隶属于翔联国际教育投资集团。公司自进入中国大陆以来,通过开展校企合作等渠道与相关机构、院校合作,通过为学校提供先进的课程设计、先进的教学方法和具有国际水准的标准化职业训练教材,帮助学校有效提升学生国际化就业能力。ACN国际空乘培训基地依托翔联国际教育投资集团基地引进全套新加坡国际航空专业后备人员培训体系,同时承助了新加坡国际航空互联会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的航空产业资源,开设国际空乘、地勤、企业管理等专业,并于中国招收和培训学员。为世界各航空公司输送高素质的航空专业人才。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航空专业1201班学生通过严格面试,现有四名同学被录取为ACN国际空乘保证在航空公司就业的学员,学员通过4-8个月的强化培训后均可在国外航空公司任空乘服务工作。学生于5月26日开始在珠海进行培训,学生企业培训课程有外航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共8门课程,其它专业课程还有:职业色彩造型与形体国际礼仪培训、各大航空公司空乘、各项职务介绍面试、笔试考题演练个人素质与优质服务理念培养、各国文化差异与语言沟通技巧、航空公司适职测验、航空公司介绍及考情分析、英语听力对话训练、面试反应训练等课程。

预祝同学们培训合格后成为国际航空公司的美丽空乘,实现自己飞上蓝天的梦想!

培训学校教室

四名同学与培训学校高副校长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