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厅

    荣誉展厅

    首页 > 荣誉展厅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青春当自强 励志绽芳华 | 2021年度云旅“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者:  时间:2022-06-02 11:33:45  浏览:

    天行健 君子以自强不息

    在我们的身边 有这样一群云旅青年

    他们勤奋求实 追求真理

    他们热心公益 致知力行

    他们将奋斗刻画成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2021年度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大学生自强之星




    保文璟

    共青团员,酒店管理专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云南省学生联合会权益部负责人。思想上积极上进,主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学生会工作中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服务同学,同时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开展正能量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一起云支教,共同迎冬奥优秀组织岗志愿者、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未来简历组二等奖、问途杯酒店数字营销团体三等奖;校园招聘会、双选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自强宣言  如迅疾而过的风,扬起沉夜里不可阻挡的熹微,正如初日终会降临。在这一刻迈步,甩开那些仍在沉睡的呼吸,傲然奔行。汹涌的晨光流泻在用黑色勾出的绝美的身影里,铸成滚烫的护身符。一切取决于你。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



    黄敏

     共青团员,会计专业,学习刻苦努力、积极进取,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生活严格自律、勤俭节约。参加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曾被威信融媒报道过,在志愿工作中磨砺自己、锤炼自我,也提高了自己对社会的责任意识,明确了在青年肩上的时代使命。荣获2020-2021学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三好学生称号和2021年共青团威信县委最佳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自强宣言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尽管这样,我们仍然要懂得怎样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做一个成功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林鑫

    共青团员,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2020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奋力提升政治觉悟,思想端正,积极上进,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关心国家大事,强化自己的思想意识和组织意识。学习上,刻苦勤奋,综合成绩多次名列班级第一。荣获云南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移动云计算校园开发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自强宣言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龙海燕

    共青团员,导游专业,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曾获校级助学金、校级励志奖学金、优秀干事、优秀共青团干部、暑期三下乡优秀实践队员等多项荣誉,积极投身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中,参与2021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荣获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摄影团队称号和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学生联合会评估的优秀团队称号等;参加挑战杯篮球赛获得二等奖、参加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女大学生活动摄影作品《傣族妈妈的花样年华》荣获三等奖、参加云南省教育厅关于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的演讲比赛获得云南省教育厅评定的优秀奖。始终保持着对学习对工作对生活积极向上的热情,不忘初心,希望自己继续在所热爱的领域发光发热!


    自强宣言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闪发光。


    罗培培

    共青团员,工程造价专业,作为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学习成绩保持在班级前三,利用课余时间不断锻炼,提高自身能力,学以致用。思想上积极进步,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成为发展对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在云南青年志愿者中志愿时长累计达到120余小时。担任团总支副书记后,努力工作和组织开展活动。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云南省三好学生、全国迎冬奥云支教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自强宣言 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没味的。你可以胜利,也可以失败,但你不能屈服!




    李雨慧

    共青团员,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曾任文化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一职,任职期间以身作则,带领团组织相关部门成员开展各项工作,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一直以来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思想上积极进步,并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努力是会有所收获的,希望自己继续保持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发光发热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静心学党史,青春献给党征文比赛三等奖、云旅振兴杯篮球赛冠军、优秀志愿者。

     

    自强宣言    只有经历别人不能经历的经历,才能收获别人不能收获的收获。




    马铭涛

    共青团员,英语教育专业,热爱祖国,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号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有能做自己的自由,和敢做自己的胆量。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奉献社会,丰富生活体验。生活中,乐于助人、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荣获省政府奖学金、云南省三好学生、全国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二等奖 、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校赛一等奖、学院十佳志愿者等荣誉。

     

    自强宣言   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



    孙月

    共青团员,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一直保持勤俭节约的作风,生活俭朴,勤劳自强。刻苦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并连续保持三个学期总评成绩排班里第一。政治上努力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希望有一天能真正成为一名党员。闲暇之余,通过参加校内校外比赛检验在校所学知识,积攒宝贵经验。艰苦的生活给我的最大启示,就是要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和他人,是要用一生去履行的诺言。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云南省省优秀学生干部、"一起云支教·共同迎冬奥"优秀志愿者、云南省第四届主持人大赛铜奖、云南省婚庆服务业2021年度金牌主持人等荣誉。

     

    自强宣言   人之所以需要理想,犹如水手之需要星星,星星虽不可即,但可指引我们的航程。



     

    谢正刚

    共青团员,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独特的经历磨砺了坚毅的意志,塑造了善良的品格。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以及志愿者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省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在参加云南省移动云计算校园开发大赛中获三等奖。在大学校园中,始终信守着我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努力做得比昨天的我更好的青春箴言。

     

    自强宣言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徐瑾

    共青团员,西餐营养专业,进校便向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锻炼,自觉学习党的精神、阅读有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先进事迹的书籍和报刊等,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上,踏实努力,成绩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生活上注重个人生活习惯的培养,热爱生活,崇尚勤俭节约,从高中开经济独立。荣获云南省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茶艺师职业资格证书;西式面点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等荣誉和称号。

     

    自强宣言  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我渴望惊涛骇浪,奋力搏击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