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厅

    荣誉展厅

    首页 > 荣誉展厅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青春当自强 励志绽芳华 | 第三届云南省“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申报人选事迹

    发布者:  时间:2022-10-13 11:30:08  浏览:

    他们 以勤奋求知作为青春的方向

    他们 以志愿服务作为青春的追求

    他们 是云旅青年的最现实的榜样

    他们 用励志谱写青春最美的华章

    第三届云南省

    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推送人员

    雷宇

    中共预备党员,旅游管理专业,曾两次荣获国家奖学金称号、荣获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专业竞赛,荣获2021年云南省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三等奖1项,优胜奖2项(团队核心成员)、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二等奖等奖项,同时加强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的融合,曾参加追寻革命印记 聚力红色文山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服务团,始终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与对专业知识的钻研精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强专业素养,希望可以成为高质量的技能型人才,将来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

     

    自强宣言  青年一代,有梦则刚;前往皓月星辰,初心不忘,未来定当由我来担当!



     

    樊珂含

    中共预备党员,英语教育专业,曾担任班级班长以及第三届校学生委员会成员、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任班级安全委员职务。凭借刻苦拼搏、毫不懈怠的学习态度,在三年的学习中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AB级和英语应用能力本科的考试、国家一级计算机考试、普通话二级甲等的证书和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试。荣获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省级三等奖、云南省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胜奖、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多次获得国家级励志奖学金等奖项。微电影作品《我心中的思政课一在脱贫攻坚中砥砺强国之志》,荣获2020年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优秀奖。

     

    自强宣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