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6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云南师范大学学生管乐团音乐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6-06-27 00:00:00  浏览:

    6月23日晚,2016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云南师范大学学生管乐团音乐会在我院报告厅上演。学院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其他热爱艺术的教师及500余名学生相聚于此,共同享受了这场视听盛宴。

    一曲欢快、喜庆的《北京喜讯到边寨》拉开了本次管乐音乐会的序幕。负责云南师范大学学生管乐团的刘老师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了台上的乐器。整场晚会曲目丰富,汇集了众多经典曲目,不仅有《民歌联奏》,还有《我和我的祖国》,不仅有《龙舌兰》,还有《辛德勒的名单》,全场掌声雷动,呼声连连。最后,此次管乐音乐会以《拉德茨基进行曲》告终。丰富精彩的曲目、震撼心灵的旋律、演奏中与师生近距离互动,使演奏氛围一浪高过一浪,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管弦乐的独特魅力。

    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让全校师生感受了经典、陶冶了情操,成为大家不可或缺的精神文化大餐和一道靓丽的校园文化风景线。此次管乐团音乐会对丰富我校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师生审美意识、增强我校师生文明自信、传播和弘扬乐团文化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