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留驻,此刻永难忘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篝火晚会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6-06-24 00:00:00  浏览:

    为欢送2016届毕业生,营造良好的离校氛围和环境,根据《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云旅院〔2016〕49号)相关要求,由团委负责组织的毕业篝火晚会于2016年6月20日晚19:30—22:00在和谐广场举行,用特别的方式送别2016届的毕业生们。

    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德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定祥,各系部代表及2016届毕业生、其他在校生等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毕业篝火晚会。

    我院14个社团给2016届的毕业生们准备并表演了节目,送别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并送上对他们的美好祝福,希望能给他们的毕业之旅带来好运。

    夜色渐浓,篝火点燃,燃烧着热情和青春。同学们手拉手,围着篝火,载歌载舞,脸上的笑容记录着这青春的美好。

    篝火燃尽,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留在篝火旁的,是对2016届毕业生的诚挚祝福。祝愿我院2016届毕业生们:大展宏图,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