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首届民族(彝族)健身操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16-06-24 00:00:00  浏览:

    2016年6月22日下午16:30,以“跳出自信,跳出热情,跳出风采”为主题的首届民族(彝族)健身操大赛在和谐广场举行。本次民族(彝族)健身操大赛作为2016年“五四”系列活动之一,我院酒店系、旅游管理系、休闲经济系、外语系、信息技术系、国土资源工程系等6个系积极组建学生代表队参赛。院团委邀请学院相关专业老师作为评委从特色、整齐度、观赏性、技术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

    伴着彝族风的音乐,同学们以特色的彝族风情服装点缀民族之多彩,以拔健的舞姿展现民族之活力,以狂野的呐喊充斥民族之热情,以最美的姿态丰饶六月。民族健身操不仅展露了彝族之风情,更有团队精神的绽放。

    经过激烈角逐,旅游管理系荣获一等奖,信息技术系荣获二等奖,国土资源工程系荣获三等奖,酒店系、休闲经济系、外语系分别荣获优秀奖。

    我院首届民族(彝族)健身操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真正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