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2015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15-12-19 00:00:00  浏览:

    为了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坚持“育人为本、全面发展,学有特长、院有特色”的宗旨,我院隆重举办了以“挥洒火热青春,创建魅力校园”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自10月开始,历时两个月,包含了3V3篮球赛、征文比赛、及旅院“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及《小苹果》集体舞大赛四项活动内容,内容丰富、视野开阔、精彩纷呈,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出了全院师生积极进取、善于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在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选手和艺术特长生,为我院的文化建设又注入了更加新鲜的血液。3V3篮球赛中,同学们真正赛出风格,赛出了友谊;征文比赛标新立异,个性鲜明,展现出了同学们“文思如泉涌”的才华;旅院“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及《小苹果》集体舞大赛热情洋溢,更是展现出了同学们精彩绝伦的表演才能。12月15日,2015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2015校园文化艺术节由院团委主办,其中征文比赛由外语系承办,旅院“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由国土资源系承办,3V3篮球赛与《小苹果》集体舞大赛均由院学生承办。此次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地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广阔舞台,使校园到处洋溢着朝气和活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