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5-10-29 00:00:00  浏览:

    各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动素质教育,打造校园文化精品项目,营造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经团委、学生会研究,决定于2015年10月至12月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挥洒火热青春,创建魅力校园

    二、活动时间、地点

    见各单项活动策划方案

    三、活动对象

    全院在校大中专学生

    四、活动内容

    1. “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进广场”三走校园集体舞大赛

    2. 旅院“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3.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比赛

    4. 3V3篮球争霸赛

    五、报名时间

    见各活动策划案

    六、报名方法

    按照各活动项目规程进行报名,以系或班为单位的活动项目到系学生会报名,汇总后统一上报到各活动承办单位,以个人为单位的活动项目按各活动策划规定,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

    七、注意事项

    1.参赛者必须提前10分钟到场,如迟到10分钟以上按弃权处理。

    2.裁判、评委由本届校园文化节主办单位选派,各项目裁判、评委必须熟悉各项比赛规则、程序,遵守裁判守则、评判规则。做到严肃、认真、公平、准确。

    3.参赛者必须遵守比赛规则、纪律及比赛秩序,尊重、服从裁判和评委,不能以任何的理由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

    4.本次活动所涉奖金、证书由院团委统一发放,本方案解释权归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团委,未详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