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研科研

科研

首页 > 教研科研 > 科研 > 正文

思政课教师的教研科研能力不断提高

发布者:    时间:2023-07-11 10:33:55    来源:     浏览: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后,把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研科研能力作为一个重要的内容来抓。经过近三年的努力,学校思政课教师的教研科研能力得到了较大提高。三年来,学校思政课教师承担了《云南省高等职业技术院校招生考试说明-----政治》的编写工作,1名教师为第一主编,1名教师为副主编,3名教师参加编写。2021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编,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共同完成。三年来,学校思政课教师在各类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5篇。主持完成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12项,主持完成校级科研项目11项目。主持完成校级提质培优项目5项。思政课教师教研科研能力,有力支撑了思政课教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