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赴大理市中等职业学校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13日—14日期间,由项目负责人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刀丽牵头,旅游管理学院李凡副院长带队,旅游管理教研室一行六位教师赴大理中等职业学校,就“中高职学校帮扶双高建设项目”开展活动。

大理中等职业学校校领导杨娟副校长,教务主任高燕琴,旅游专业部主任杨眉等部门领导和骨干教师代表热情地欢迎学院教师团队的到来,双方就开展项目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座谈和研讨活动。

大理中等职业学校杨娟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旅游专业部主任杨眉介绍实训基地

双方研讨

与会人员就两校“3+2”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对接,并就大理中等职业学校在合作办学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开展专题研讨。大理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负责人提出在人才培养方案、教材建设、教师培训、教学方法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双方就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剖析和研究,并商议出相应的对策。会后深入课堂进行教学交流活动,为提升该校教学质量献言献策。

随堂进行教学交流活动

与五年制学生进行交流活动

通过双方沟通,本次会议切实有效地解决了合作办学中的各项问题,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